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一级工程造价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10-30  发布人: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1  浏览量:1

2019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一级工程造价资格考试在我校举行

 

 

1026日、27日,由省人社厅组织的执业药师、一级工程造价师等考试在我校举行。

mmexport1572580627814

我校作为全省最大的直属考点,涉及考试科目分别有:执业药师专业——中药学、药学;一级工程造价师专业——土木建筑、安装工程、交通运输、水利工程。两天共设考场575个,接待考生17231人次,安排监考和考务人员1150人次。

 

 

考试期间,学校办公室、纪委监察处、宣传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处、后勤集团、设备中心、校团委等单位积极配合,分工明确,为考试有序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IMG_20191101_121227

各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省人社厅巡视员高度认真负责,积极灵活应对各类突发情况,为考试顺利完成发挥了重大作用。

 

供稿: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