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兴老师参加湖北省委党校民主党派主题教育培训班
日期:2019-10-30  发布人:创新与素质拓展学院1  浏览量:7

我校陈兴老师参加湖北省委党校民主党派

主题教育培训班

1028日,东湖高新区统战部组织的2019年民主党派成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班在湖北省委党校开班。来自武汉东湖高新区的六个民主党派共选送四十余名骨干人员参加为期4天的脱产学习。

其中我校陈兴老师作为致公党武汉市委留学人员专委会副主任、东湖高新区支部委员参加此次学习并获得结业证书。

这次为期四天的学习采用体验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上午进行课堂教学、下午开展现场参观,省委党校教授、市区统战部领导不仅亲身教学而且与学员展开互动。学员们通过课堂学习和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和“五大”会址等,了解中国近代革命历史,在此过程中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学员们一致认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培训,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提高了政治把握能力和参政议政能力,回去后将把学习内容与其他党员们一起分享,共同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优势,展示党员的风采。

 

IMG_20191104_201644

 

 

 

收藏本页